英格兰前国脚宣布退役 和小贝双德组最强英格兰

2017年07月18日07:58 新浪体育
罗宾逊宣布退役

  每到夏天,便是告别季,很多老将会在这时宣布挂靴。就在今天凌晨,前英格兰国脚门将保罗-罗宾逊宣布退役。

  保罗-罗宾逊发表个人声明称:“上赛季末,我遭遇了背部伤势,这让我直到现在都没法为新赛季做准备。考虑所有因素之后,我决定退役。我非常庆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可以出战这么多场比赛。”

2006年世界杯,罗宾逊是英格兰主力
2006年世界杯,罗宾逊是英格兰主力

  罗宾逊1998年在利兹联开始职业生涯,此后他曾在热刺等队效力。最巅峰时期,他曾是英格兰队主力门将,曾为三狮军团出场41次。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世界杯上,罗宾逊担任英格兰队主力门将。而那支有贝克汉姆、兰帕德、鲁尼、杰拉德等球星的英格兰,也被誉为是近几十年来,最强的一支英格兰。

  去年,罗宾逊加盟伯恩利,但汤姆-希顿一直是伯恩利主力门将,罗宾逊只能担任替补(出场3次)。对于已经37岁的罗宾逊来说,再次遭遇背部伤势,且无法踢上多少比赛,这让他决定退役。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格兰英超热刺贝克汉姆杰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