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夺得U19欧青赛冠军 三狮军团未来可期

2017年07月17日10:33 新浪综合
英格兰夺得欧青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U19欧青赛在格鲁吉亚展开决赛的争夺,英格兰2-1击败葡萄牙夺得冠军,这也是英格兰继夺得U20世界杯冠军后,再次在青年赛事拿下冠军。 

  本届欧青赛在格鲁吉亚进行,英格兰小组赛与荷兰、德国以及保加利亚分在同组,他们2-0击败保加利亚、1-0小胜荷兰、4-1大胜德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半决赛1-0绝杀捷克晋级决赛。 

  决赛面对葡萄牙,苏利曼第50分钟帮助英格兰取得领先,斯特林乌龙助葡萄牙扳平,曼城前锋恩梅查打入制胜球。最终,英格兰U19击败葡萄牙U19,获得本届U19欧青赛的冠军。 

苏利曼首开记录
苏利曼首开记录
斯特林自摆乌龙
斯特林自摆乌龙
恩梅查制胜球
恩梅查制胜球

  这次夺冠也让他们第10次成为U19欧青赛冠军,与西班牙并列成为夺得本项赛事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U20世界杯中,英格兰同样夺冠,三狮军团的未来值得期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格兰葡萄牙欧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