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一语得罪温格和更衣室?只是说实话

2017年07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沃尔科特有话直说

  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称,自己的一句实话也许惹恼了球队的一些人,但他并不后悔。

  上赛季阿森纳在客场0比3负于水晶宫后,沃尔科特说,水晶宫“更有欲望”,暗示枪手在场上没有拼搏的斗志。这句略微有些刺耳的话,似乎让沃尔科特付出了代价,自那以后直到赛季结束,他总共只获得过一次首发机会。

  “当天我是场上队长,其他人都不肯站出来,我感觉我必须说点什么,”沃尔科特说,“当时更衣室里有好几张不高兴的脸,但我是一个坦诚的人,怎么想就怎么说,我只是为了球队好。”

0比3惨败水晶宫
0比3惨败水晶宫

  沃尔科特那次表态,也成了阿森纳的赛季转折点,之后枪手只输过一场比赛,并以足总杯冠军收尾。沃尔科特说:“确实有了反应,这也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团结一致,努力争取,最终得到了一些成绩。”

  “对我个人的情况,我感到失望,但我为全队高兴,拿到了足总杯。这个赛季我们必须获得更好的成绩,必须是这个赛季,不能再拖下去了。”

  上赛季,沃尔科特各项赛事打进19球,但新赛季他将面临更严酷的挑战。有传闻称,摩纳哥边锋托马斯-勒马尔可能加盟阿森纳,这会进一步加剧枪手攻击位置上的竞争。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摩纳哥英超温格沃尔科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