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正式与国脚名将续约4年 穆帅:红魔此位置最强

2017年07月17日07:2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梅罗

  

曼联的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正式与俱乐部续约,30岁的他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并另外附带一年续约权。

  上赛季,罗梅罗是曼联夺取欧联杯冠军的功臣之一,出战了该项赛事的大部分场次,并在对阿贾克斯的决赛中保持了零失球。曼联方面相信,罗梅罗有能力竞争球队的一号门将,即使德赫亚转会皇马(曼联并不想放人),阿根廷国门也有能力顶替西班牙人的位置,因此,红魔决定与罗梅罗签下长期合同。

曼联门将位置实力强大
曼联门将位置实力强大

  续约后的罗梅罗说:“我很高兴和曼联签下一份新合同,谁不愿意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呢?”

  “这里有一些优秀的门将,我们总能从彼此身上学到东西。当然,对我和家人来说,出战欧联杯决赛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时刻,而现在我期盼着帮助球队在上赛季的成功基础上更进一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罗梅罗十分信任,他说:“塞尔吉奥是一个优秀的门将和职业选手,他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我们的欧联杯成功中。塞尔吉奥配得上这份合同,在这么一个重要位置上,能拥有塞尔吉奥和大卫(德赫亚),对曼联来说是令人惊叹的。”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穆帅罗梅罗德赫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