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飞翼戴帽切尔西8-2 4000万新援场边观战

2017年07月16日09: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热身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英超冠军切尔西在科巴姆训练基地迎来了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英冠球队富勒姆,最终切尔西以8-2大胜对手,取得热身赛开门红。

  上半时,切尔西排出了一套大部分由上赛季主力构成的首发阵容,新援卡巴列罗担任首发门将,巴舒亚伊、佩德罗、威廉组成前场三叉戟,威廉发挥神勇上演帽子戏法,而巴舒亚伊也有两球进账,上半时切尔西就以5-1领先富勒姆。

  半场结束切尔西走马换将,一众年轻队员得到出场机会,门将也换成了第三门将爱德华多,上赛季租借效力水晶宫的雷米又为切尔西打入了两个进球,阿兹皮利奎塔也是收获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了8-2。

巴卡约科观战
巴卡约科观战

  本场比赛,刚刚正式加盟切尔西的巴卡约科也在场边观看,据BBC报道,他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达到4000万英镑。在结束了这场热身后,切尔西将在下周二开始远东之行,他们要在北京和阿森纳进行一场比赛。随后在新加坡对阵国米和拜仁。

  切尔西上半场阵容:卡巴列罗;阿兹皮里奎塔,大卫-路易斯,卡希尔(队长);摩西,法布雷加斯,坎特,阿隆索;威廉,巴舒亚伊,佩德罗

  切尔西下半场阵容:爱德华多;索尔特,大卫-路易斯(队长)(阿兹皮里奎塔,60分钟(卡希尔,75分钟)),卡拉斯;肯尼迪,帕萨里奇,斯科特,托莫里;博加,雷米,贝克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巴卡约科热身赛观战威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