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门将低级失误造失球 切赫老了谁能接班?

2017年07月16日01:24 新浪体育
35岁的切赫已经不在年轻,阿森纳阵中谁能接过他的大旗?

  阿森纳用一场3-1的胜利告别了悉尼,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球队在下半时被对手打入一球,没能完成零封。

  回顾这粒丢球,替补出场的门将马丁内斯恐怕不得不担起责任。下半场第56分钟,马丁内斯在接应队友回传球时用手抱起皮球被裁判判罚违例,而西悉尼流浪者队也正是凭借着马丁内斯的失误,用一次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

马丁内斯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丢球
马丁内斯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丢球

  看到此处,阿森纳球迷只得低声叹息。出道于阿森纳青训的马丁内斯始终未能将能力提高到温格的预期水准,而今92年9月出生的马丁内斯已经快要年满25岁,而他从2011年进入阿森纳一线队以来,仅仅为兵工厂出场了13次,一直以来只能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迟迟未能有所突破。

  那么问题来了,老门神切赫已经不再年轻,35岁的他随时可能走向职业生涯的末期,那么当他神勇不再,解甲归田的那天到来之时,阿森纳有谁能够担起捍卫酋长球场大门的重任呢?

  球队的第二门将奥斯皮纳是目前来看的第一选择。上赛季作为第二门将的奥斯皮纳大部分时间只能在板凳席上待命,但是负责杯赛比赛的他在球队的各项杯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他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上面对切尔西时高接抵挡,多次化解了切尔西队的威胁进攻,成功帮助球队夺得冠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奥斯皮纳的短板同样明显,作为门将,身高仅有1米83的他在防守高空球时很容易被对手利用身高优势将球打进,这使他缺少在门线上的绝对统治力。这也是为什么在他担任了一个多赛季的主力门将后,阿森纳会选择签下年过而立的老将切赫把守城门。

奥斯皮纳的身高成为了他的短板,这也是温格引进切赫的原因之一
奥斯皮纳的身高成为了他的短板,这也是温格引进切赫的原因之一

  当然,阿森纳的另一位门将——什琴斯尼,无论是从身体条件还是个人能力来说都有资格成为切赫的接班人。如今经过在意甲联赛的磨砺之后,他的比赛经验又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两年前被奥斯皮纳取代成主力门将后,他就再难获得主帅温格的信任,如今他与阿森纳也基本上处于分道扬镳的边缘,他很有可能在今夏就会正式转会离开他曾经效力多年的兵工厂。

什琴斯尼如今在阿森纳已经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什琴斯尼如今在阿森纳已经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那么等到有一天球门前的切赫开始力不从心之时,阿森纳的几位门将中,有谁能够站出来揽下保卫城门的重任呢?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赫阿森纳马丁内斯奥斯皮纳什琴斯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