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口承认想重签伊布!等他伤一好就签约

2017年07月15日13: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有望重返老特拉福德

  曼联将在明天迎来夏季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洛杉矶银河。穆里尼奥赛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有关转会与伊布的话题。

  穆里尼奥承诺曼联仍然想再签伊布:“是的。我认为曼联的大门依然向伊布打开,他上赛季为球队做了很多的贡献,之后他受了重伤,我们尊重他的意见,他也许需要时间与空间来思考,所以我们没有第一时间签下一份新合同。”

穆里尼奥希望重签伊布
穆里尼奥希望重签伊布

  穆里尼奥称曼联签下伊布的时间可能是12月份:“伊布的伤最快也要到12月份恢复。我们看看到那时候能不能签下他,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出一个决定,我一直认为伊布目前的竞技水准仍然处于顶尖的,如果他不踢顶级联赛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我们愿意等待他恢复,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巧合的是,昨天伊布与拉伊奥拉被拍到现身曼彻斯特。有媒体猜测,拉伊奥拉很可能就是在与曼联商讨伊布的新合同。在《每日镜报》发起的一项名为“你认为伊布新赛季会加盟曼联吗?”的投票中,有75%的球迷认为曼联将再一次与伊布签约。

  作为曼联来说,尽管他们花了7500万英镑引进了卢卡库,但锋线上仍然缺人手。鲁尼与伊布目前都离开了球队,在前锋的位置反而少了一名球员,上赛季曼联38轮联赛仅仅打入55球,进攻成为了球队最大的短板,如果伊布能够回来,再加上卢卡库的话,曼联的进攻问题也许就将迎刃而解。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穆里尼奥曼联英超拉伊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