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埃弗顿首秀时间确定了!主帅确认:周四出场

2017年07月12日14:46 新浪综合
科曼安排鲁尼热身赛首秀

  埃弗顿已经正式签下鲁尼,而球迷们很关心鲁尼什么时候可以为球队出场。

  本周四埃弗顿将前往非洲坦桑尼亚踢一场友谊赛,鲁尼、克拉西、基恩、皮克福德、拉米雷斯等新援都将随队前往。而主帅科曼宣布,“这是我们今年夏天的第一场比赛,每位球员都会踢45分钟,我们要为胜利而战。”这意味着鲁尼回归旧主后的首秀很快就会到来,球迷们到时候可以关注这场比赛。

  科曼还表示,“在赛季前去国外长途跋涉是困难的,那里天气很热,而我们还要踢友谊赛。我们在周二晚上前往坦桑尼亚,周五回来,这样的安排很好,时间不会太久,不会对我们的季前备战造成负面影响。这不仅是一次足球之旅,而且还有商业方面,对埃弗顿俱乐部是有益的。我曾去过非洲很多次,但从未到过坦桑尼亚,我对此很期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鲁尼埃弗顿英超曼联科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