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资土豪要挖曼联!一次要买走两员大将

2017年07月12日11:33 新浪综合
西布朗想要从曼联挖人

  据《镜报》报道,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想引进曼联后卫斯莫林和琼斯。

  此前,西布朗主帅曾吸引了前曼联球员达伦-弗莱彻和埃文斯加盟。尽管弗莱彻已经离开加盟了斯托克城,而埃文斯也被莱斯特城相中,不过蓝狐的首次报价已经被拒绝了。普利斯一直很欣赏斯莫林和琼斯,他们可以在后防线搭档,琼斯还是个多面手,也可以打中场。

  27岁的斯莫林和25岁的琼斯,他们和曼联的合同都只剩2年。但是在林德洛夫来到球队后,他俩的未来都不确定。上赛季,穆里尼奥曾公开质疑他俩的职业精神,指责他们对待伤病太小心翼翼。

  2010年,曼联从富勒姆引进斯莫林,当时的转会费为1000万镑,1年后,又从布莱克本引进琼斯,他的转会费是1650万镑。

  另外,普利斯对米堡的本-吉布森也很感兴趣,但是吉布森也有很多追求者,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和斯托克城。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斯莫林曼联普利斯弗莱彻西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