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官方宣布签下斯旺西队副 双方签4年合同

2017年07月12日07:13 新浪体育
杰克-科克回到伯恩利

  英超劲旅伯恩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斯旺西中场球员杰克-科克,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费数额。新赛季,科克将代表伯恩利征战英超联赛。

  科克现年28岁,对于这位球员,伯恩利球迷肯定不会陌生。2010-11年期间,科克曾经租借加盟伯恩利,累计出场了57场比赛,不过此后他转会去了南安普顿。科克此前已经效力了斯旺西两年的时间,出场83次。科克出身切尔西青训,还曾效力过伯恩茅斯,南安普顿,考文垂等队。如今他得到机会重返伯恩利。

  在接受伯恩利官网采访时,科克说:“回到这里感觉很棒。之前的一年半时间里,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再次回到这,见到很多老熟人感觉很棒。这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我很激动,我期待着见到新的伙伴们。”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旺西科克伯恩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