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和解!孔蒂誓要清洗科斯塔 集训名单排除他

2017年07月11日07:58 新浪体育
孔蒂坚持要清洗科斯塔

  就在昨天(当地时间7月10日),切尔西正式集结,开始季前训练。但是,备受关注的迭戈-科斯塔,却没有出现在切尔西训练场。这到底是迭戈-科斯塔拒绝归队?还是孔蒂不让其归队报到呢?

  昨天切尔西的科巴姆基地门前,记者不少,毫无疑问,他们关注的焦点就是迭戈-科斯塔是否归队报到。而英国媒体也得到了答案——科斯塔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集训队伍中。《太阳报》透露,孔蒂允许科斯塔继续留在巴西度假,因为他已经将科斯塔彻底排除出了切尔西的未来计划,今年夏天,孔蒂决心清洗掉科斯塔。

切尔西大门已向科斯塔关闭?
切尔西大门已向科斯塔关闭?

  《每日电讯报》给出了相同说法,他们确认科斯塔之所以没有来切尔西报到,这是经过孔蒂允许的,该媒体还确认,孔蒂已经将切尔西的大门对科斯塔关闭,现在任由其继续度假,就是想让他赶紧想好自己的下家。在苦追一个多月的卢卡库被曼联抢走后,孔蒂看起来依然拒绝和球队主力前锋科斯塔和解,他还是坚持清洗这位西班牙前锋。哪怕有消息称,科斯塔主动提出希望和孔蒂和解。

  现在切尔西想要清洗科斯塔也并不容易,首先科斯塔只愿意回归马竞,但马竞还不愿意出合理的价格。其次,马竞正在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直到明年一月才能解禁,这都让科斯塔的离队之路荆棘重重。不过孔蒂却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他也准备好了科斯塔的替代人选——皇马前锋莫拉塔。现如今,切尔西已经展开行动,求购莫拉塔。看起来,科斯塔的切尔西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孔蒂切尔西曼联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