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博格巴说服我加盟曼联 穆帅能帮我赢冠军

2017年07月11日07: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正式成为曼联一员

  曼联正式签卢卡库,双方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这位比利时前锋也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对于自己加盟曼联的初衷,自己与博格巴以及穆里尼奥等人的关系等都做出了回应。

  卢卡库说:“我很高兴,很兴奋。曼联的历史,球员以及渴望赢得冠军的传统正是我所渴望的。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可以让我前进一大步,当曼联请你为他们效力,这是无法拒绝的。”

  谈及博格巴在转会中起到的作用,卢卡库说:“他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邻居。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他会和我讲曼联的事情,他在上赛季与曼联签约,我亲身见证着这一切,真的给我带来不少的冲击。我知道,如果有朝一日,我有机会与曼联签约,那么我不会拒绝。你能够了解到和意识到这是一家多么伟大的俱乐部,他们对于赢得冠军的渴望是如此强烈。我想说的是,在我的球员生涯结束之前,我要为一支总是能够争夺冠军荣誉的球队效力,而曼联正是这样的一家俱乐部。现在能来到这里,是一种恩赐,我不会白白浪费这样的一个机遇。”

  对于与穆里尼奥再次合作,他说:“我真的很期待,这是最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我和穆里尼奥非常好的关系,从我10岁起,我总是梦想着在他麾下效力。到了24岁,终于有机会在他手下踢球,成为他的计划中的一部分,一同去争夺冠军荣誉,这真的令人感到兴奋。作为球队的主帅,他能帮助我们赢得冠军奖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再次为他效力。”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博格巴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