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狂买的不止AC米兰!这黑马能成英超烧钱王

2017年07月11日11:41 新浪综合
新赛季的埃弗顿不容小觑

  夏季转会开始至今,砸钱最多的英超球队不是曼市双雄,也不是切尔西与阿森纳这两支伦敦豪强,而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七的埃弗顿。

  当其他球队正准备结束假期,开启新赛季的备战时,埃弗顿已经完成了七笔引援,转会总额更是一度超过了同样疯狂引援的AC米兰,达到了惊人的9600万英镑。

  七笔引援中,除了从荷乙球队福伦丹签下的荷兰U18国脚马尔克罗,其余六人都来头不小。球队的前两笔引援先是在一天之内大功告成,他们是桑德兰的年轻门将皮克福德,以及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其中,23岁的本土门神皮克福德以2500万英镑(根据附加条款可追加到3000万)创造了英超门将转会费的新纪录,他也是上赛季英超扑救成功次数最多的门将;荷兰国脚克拉森同样在上赛季大放异彩,他带领阿贾克斯时隔21年重返欧战决赛。

  随后,球队又从比利时的KAS欧本签下了尼日利亚前锋昂耶库鲁,20岁的他在上赛季以22球荣膺比甲联赛射手王。不过由于劳工证的问题,昂耶库鲁将在下赛季租借至安德莱赫特,继续磨砺自己的球技。此外,21岁的马拉加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以及24岁的英格兰国脚后卫迈克尔·基恩也在上周加盟球队,后者更是以3000万英镑刷新了埃弗顿的队史转会纪录。

  与这些1993年之后出生的年轻一代相比,埃弗顿最振奋人心的一笔转会,莫过于鲁尼从曼联的自由回归。从9岁进入埃弗顿青训体系,到不满17岁上演一线队首秀;从18岁远赴曼彻斯特,再到31岁成为红魔传奇后的重返母队,鲁尼终于兑现了“一日为蓝、终身为蓝”的承诺。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达成协议前自愿降薪50%,保证埃弗顿的薪资体系能够承担得起自己的薪酬,这一点最终也为他的回归铺平了道路。

  尽管已经在转会市场连签七人,但由于当家射手卢卡库已经同曼联越走越近,埃弗顿依旧没有停下引援的脚步。主教练科曼对斯旺西中场西古德森的兴趣,早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如果27岁的“冰岛大狙”也如愿加盟,那么埃弗顿今夏在转会市场的总投入将创纪录地超过1亿英镑。此外,在拉卡泽特以队史标王的身份加盟阿森纳后,由于位置相同而陷入离队传闻的吉鲁,同样被埃弗顿以2000万英镑报价。

  和AC米兰一样,埃弗顿在转会市场的挥金如土,同样源自中国资本的助力。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埃弗顿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一份协议,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从工商银行获得了6000万英镑的贷款额度。尽管这一协议在当地时间上周三才被公之于众,但从6月30日英超联盟批准之后,协议本身就已经生效。

  据悉,太妃糖的这笔贷款不会用于新球场的建设,而是被投入到日常运营和转会市场。尽管球队的土豪老板法尔哈德身家不菲,但当球队急需资金进行引援时,无论是老板直接注资、还是出售球员筹钱的办法,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操作。如今,埃弗顿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随时从这6000万的额度中提取资金,这显然有利于他们在瞬息万变的转会市场中占得先机。

  埃弗顿的上一个集体荣誉,还是1994-95赛季的足总杯。在夺冠之后的两个多月,桑德罗·拉米雷斯才出生在加那利群岛的首府拉斯帕尔马斯。如今,随着拉米雷斯等一众新援的到来,新赛季三线作战的埃弗顿将不再是任英超六强随意咀嚼的“太妃糖”,他们将向着欧冠资格,甚至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来自头条号界面新闻)

标签: AC米兰埃弗顿拉米雷斯克拉森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