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不能阻止鲁尼离队 他想要更多出场

2017年07月09日21:27 新浪体育
鲁尼告别曼联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曼联官方宣布鲁尼离队,他将回到自己昔日的母队埃弗顿。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都向这位为红魔效力了13年的传奇表达了敬意。

  穆里尼奥说:“大家都知道,我非常钦佩鲁尼。整个曼联生涯,他都是职业球员的典范。未来很多年,他都会留在俱乐部的史册中。对于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来说,无法得到他想要的出场时间是很艰难的事情。所以,当他要求回到埃弗顿时,我不能阻止他。他的经验、他的专注、他的果断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会想念他。我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说:“从鲁尼加盟曼联的那天起,他为俱乐部贡献了所有,13年如一日。我们不会忘记他的处子秀,面对费内巴切的帽子戏法;不会忘记他对阵曼城时打入的倒钩。还有许许多多的进球。经过了大量讨论之后,俱乐部决定接受他的请求,让他重新回到儿时的球队。”

  “在俱乐部的这些年,鲁尼创造了很多梦幻的时刻和成功,这些都会留在俱乐部的历史里。韦恩作为俱乐部第一射手、俱乐部荣誉全满贯获得者离开球队。相信他的纪录在未来然会保持多年。我很感谢他这么多年来的成绩,以及这三年当中作为队长的贡献。我仅代表俱乐部,以及曼联全球的球迷,祝福韦恩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穆里尼奥伍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