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截胡卢卡库惹怒切尔西 4000万挖悍腰没戏了

2017年07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曼联截胡卢卡库让切尔西很上火

  曼联即将签下卢卡库,这个消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意外。因为英国媒体此前的消息都认为卢卡库是切尔西的目标,不过曼联如今成功截胡了。对此,最失望的肯定是切尔西了。不过曼联也别高兴的太早,来自《卫报》的消息称,因为曼联从切尔西手里卢抢走了卢卡库,想要再从切尔西挖角马蒂奇已经不太可能了。

  切尔西今夏引援的重点就是前锋,众所周知,迭戈-科斯塔和孔蒂的矛盾已经公开化,西班牙前锋离队已成定局。孔蒂原本计划引进卢卡库来顶替科斯塔,但是如今却被曼联抢先了,他的失望也就不难理解了。如果蓝军的前锋引援迟迟不见进展,那么孔蒂的处境就变得非常尴尬了。

  《卫报》的报道中称,失去卢卡库对切尔西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也会让孔蒂和高层的关系变得紧张。比利时方面的消息称,孔蒂这几周曾经和卢卡库聊过,强调卢卡库在自己的计划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原本孔蒂还指望周一回归球队开始备战时能够签下卢卡库,但是如今已经希望渺茫了。如今切尔西还剩的潜在目标是皇马的莫拉塔和都灵的贝洛蒂,但这两人的交易难度都非常大。

  不过曼联也别开心的太早,由于截胡了切尔西的目标卢卡库,曼联想要再从切尔西挖角马蒂奇已经很困难了。《卫报》表示,曼联仍希望签下马蒂奇,但是如果曼联完成了卢卡库的交易,那么再想从切尔西签下马蒂奇就不可能了。早前英国媒体称,曼联愿意出价4000万镑求购马蒂奇,但切尔西在巴卡约科的转会完成前不会放马蒂奇离队,如今卢卡库的交易也会对切尔西的意愿产生很大的影响。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曼联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