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已向切尔西队友告别!孔蒂现在真急了

2017年07月07日09: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和孔蒂现在被逼到墙角

  切尔西真要被逼到墙角了,在今夏补锋头号目标卢卡库被曼联即将截走的情况下,自己的当家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也把自己的未来和切尔西划清了界限。

  卢卡库即将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这得到了英国BBC、天空体育等主流媒体的确认。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看起来也不得不失去迭戈-科斯塔。《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透露,迭戈-科斯塔已经向自己的切尔西队友告别,他准备在今夏转投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切尔西将于下周一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主教练孔蒂将在本周日返回切尔西,《每日电讯报》表示,孔蒂现在真急了,他对切尔西的前锋状况感动非常焦虑。归队之后,他的首要工作任务便是和切尔西高层一道挖来一名新的实力前锋。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一个月之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发短信驱逐迭戈-科斯塔。随后切尔西高层选择支持孔蒂,开始着手清洗迭戈-科斯塔。但这位西班牙前锋坚持非马竞不去,这让切尔西非常被动,而马竞方面给他的报价仅仅只有2200万英镑。天空体育表示,马竞将在本周开启引进科斯塔的计划。

  虽然切尔西现在一直无法买来迭戈-科斯塔的替代者,但《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直到现在都尚未决定去让孔蒂和迭戈-科斯塔和解。或许只有切尔西未来一段时间依然寻锋未果,他们才可能会考虑这个选择(让科斯塔和孔蒂和解)。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科斯塔马竞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