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钦点一人接班切尔西队长 他是真正的领袖

2017年07月05日10:16 新浪体育
特里力荐卡希尔当队长

  切尔西功勋队长特里已经离开斯坦福桥,他正式加盟了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开启了新的冒险。在接受采访时,特里力荐卡希尔接班担任新赛季切尔西队长的角色,不知这是否也是孔蒂的选择。

  特里和卡希尔在切尔西并肩作战了5年半的时间,他认为卡希尔如今是最适合担任蓝军队长的人。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的采访时,特里说:“卡希尔当队长会非常棒,但是主教练会决定最终的人选。我认为,卡希尔非常适合,他不仅能够在球场上领导球队,在更衣室内也是如此。”

  “没有人真正的意识到这一点,卡希尔就像一座山一样守护着球队。他会在一些比赛里发表中场讲话,就像对阵阿森纳时的足总杯,他领导着球队,展现了很强的个性。如果他得到了队长袖标,他会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加盟维拉,特里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重返英超,他说:“这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为英超做好了准备,球队也配得上出现在英超联赛里。帮助球队重返英超是我在这里的最大原因。”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里切尔西卡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