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拜仁再想捡个罗本不可能了 买桑切斯太难

2017年06月30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恩认为拜仁买桑切斯很难

  阿森纳战将桑切斯是如今转会市场上的红人,阿森纳想要他留队,拜仁和曼城则酝酿着挖角。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拜仁在桑切斯的竞争中已经渐渐落后了。主要原因是签下桑切斯的代价太大,这或许并不是拜仁高层想要看到的。

  拜仁传奇门将卡恩也表达了这样的看法,他说:“桑切斯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在如今的职业足球里,想要实现一笔大交易非常不容易,即使是对拜仁而言。”

  “想要得到新里贝里或者新罗本非常困难了,因为其他的俱乐部不再需要卖掉他们的球员,现在他们都变得非常有钱了。他们可以让自己的球员留在俱乐部,所以对拜仁来说,想要买顶级球星变得非常困难了。”

  赫内斯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每个人都在谈论组建新球队,谈论拜仁的未来该如何。拜仁签下了20到22岁的球员,这正是着眼未来,但依然再次遭到批评。但你不能花1亿欧元买29岁到30岁的球员来组建新球队,这不是我们的策略。”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罗本拜仁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