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切尔西9500万砸下两大名将 悍将已过体检

2017年06月3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卡约科

  切尔西的大手笔终于要到来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蓝军有望在近期签下巴卡约科和桑德罗两员大将,转会费总额达到9500万英镑。

9500万
9500万

  希望最大的是巴卡约科,《太阳报》称,摩纳哥中场已经通过了切尔西俱乐部的体检,他的转会费大约是3500万英镑。切尔西方面希望,能够在周六转会窗口正式开启时宣布这一交易,并在发布新的耐克球衣时能得到巴卡约科的助力。

巴卡约科购物
巴卡约科购物
专卖店内
专卖店内

  巴卡约科本人似乎也在配合切尔西的行动,他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一些照片,是他在切尔西两大赞助商耐克和Dior的巴黎专卖店里采购,《太阳报》称,这是巴卡约科在为加盟切尔西的交易“热身”。

桑德罗有望成为史上最贵后卫
桑德罗有望成为史上最贵后卫

  另一个有望加盟的是尤文图斯左后卫桑德罗,《太阳报》称他的转会费在6000万英镑上下,有可能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不过意大利媒体宣称,巴黎圣日耳曼也在竞逐这位巴西后卫。

  孔蒂告知阿布的计划是,他需要至少四个新球员,除了中场、左后卫之外,他还需要一个世界级前锋和一名顶级中卫。尤文的博努奇和南安普敦的范迪克都在切尔西的视线之中,另外蓝军还希望签下埃弗顿的卢卡库,他们相信,能够将价格砍到7000万英镑左右。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英超阿布尤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