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效率王:曼城妖星意外称霸 苏牙仅第8

2017年06月2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赫纳乔效率惊人

  英超25年的历史上,谁是最高效的射手?英国媒体《太阳报》便做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在所有出场数超过25次的球员里,曼城妖星伊赫纳乔是效率最高的,平均每个进球只需要106.5分钟,力压阿圭罗,亨利等传奇球员成为了英超的进球效率王,着实有些令人意外。

  当然,相比于阿圭罗,亨利,希勒,范尼这样的超级射手,伊赫纳乔的进球数量不多,但是他的出场数也非常有限,且大部分都是替补出战。在这种情况下,伊赫纳乔的能有这样的效率已经实属不易,这样的表现当然值得肯定。

2-20位的排名
2-20位的排名

  在伊赫纳乔之外,效率最高的人是阿圭罗,这位阿根廷射手每个进球需要109.8分钟。紧随其后的是热刺当家球星凯恩,他每个进球需要116.9分钟。阿森纳大帝亨利排名第4,每个进球需要121.8分钟。曾效力过雷丁的冯德尔排名第5,每个进球需要124.3分钟。

  前十位上榜的球员中,范尼排名第6(128.2分钟/球),埃尔南德斯排名第7(130.2分钟/球),苏亚雷斯排名第8(138.8分钟/球),范佩西第9(139.7分钟/球),克雷斯波第10位(140.7分钟/球)。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伊赫纳乔妖星英超阿圭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