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购西甲魔翼!身价4000万 曾三夺欧联冠军

2017年06月27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托洛已经成长为塞维利亚的中场核心

  据《每日星报》报道,英超冠军切尔西已经加入到了塞维利亚边锋维托洛的竞争当中。

  《镜报》也称,这位塞维利亚王牌将有可能是下一个驾临斯坦福桥的球员。

  根据《西班牙足球报》报道,马德里竞技目前依旧处于维托洛争夺战的领跑地位。这位西班牙国脚的合同中包含着4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此前维托洛还一度被与曼城联系在一起,但是报道称,先短期租借到维托洛的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再加盟马德里竞技似乎更具可能性。

  维托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还没做任何决定,我目前还和塞维利亚有合同,我应当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塞维利亚,那将是一个伤心的时刻。”

  维托洛此前已经跟随塞维利亚夺得过三次欧联杯冠军,自2013年从拉斯帕尔马斯加盟至今,他共出场115次,打进18球。如果切尔西能最终截胡抢下维托洛,他将与蓝军头牌阿扎尔在左路位置上展开竞争。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维托洛塞维利亚欧联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