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离开曼联因穆帅不要我 鲁尼得甘心替补

2017年06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格斯未能继续辅佐穆帅

  曼联队长鲁尼如今处境尴尬,留在球队铁定踢不上主力,转会又没有球队能负担得起他的工资。红魔传奇吉格斯便建议鲁尼要接受无法踢主力的事实,只有这样他才能够继续留队。

  吉格斯说:“鲁尼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射手,给他机会,他就会进球。现在的关键是他能否忍受不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我在这个年纪时也是如此,不能再保证每场比赛都出场,但是一个赛季还是能踢25-30场,并且有所贡献。如果鲁尼能够接受,那我觉得他可以留在球队。”

  吉格斯当年曾经担任过范加尔的助教,不过在范加尔下课后,吉格斯也选择了离开曼联。对此吉格斯说:“穆里尼奥没有邀请我,所以我选择离开。范加尔走了,我就必须要决定是否离开。我在范加尔手下干了两年,我本想做满三年,但是没有成功。我原计划做三年助教,之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很不幸,我的计划没有实现。这就是足球。除了教练,我不认为我能以任何其他的形式继续留在俱乐部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格斯穆帅鲁尼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