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亿!切尔西夏季转会预算曝光 豪砸四大王牌

2017年06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今夏转会预算达2.4亿英镑

  英超五大豪门中,目前仅有切尔西尚未买人,但看起来,切尔西即将展开豪购潮。

  《每日快报》透露,切尔西今夏的转会费预算高达2.4亿英镑,这将使得孔蒂有充足的资金去买入心仪人选。而该媒体也同时披露了切尔西的四大转会目标——巴卡约科、桑德罗、卢卡库和范迪克。

范迪克也是切尔西目标
范迪克也是切尔西目标

  天空体育确认,切尔西已经和巴卡约科及桑德罗展开了谈判,蓝军有望在本周便搞定这两笔签约。至于卢卡库,此前英国媒体曾表示,切尔西也接近签下这位比利时前锋。等到7月初,切尔西有望宣布这笔重购。按照媒体评估,巴卡约科身价为3500万英镑,尤文图斯边卫桑德罗为6100万英镑,卢卡库接近1亿英镑。

  至于范迪克,此前他曾想转会利物浦,但在他和利物浦私下接触后,南安普顿直接将红军告上FIFA,最终利物浦道歉并放弃求购。这种情况下,切尔西购买这位英超优秀中卫迎来良机。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卢卡库孔蒂阿布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