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穆里尼奥是天生赢家 新赛季要拼欧冠

2017年06月27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姆希塔良期待欧冠

  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姆希塔良在曼联的处子赛季表现出色,是球队夺得欧联杯的功臣。日前,姆希塔良在社交网络上和红魔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等问题,姆希塔良一一作了解答。

  谈及新赛季随曼联征战欧冠,姆希塔良说:“欧冠是曼联的舞台,我们很高兴可以重返这项伟大的赛事。在新的赛季,我们仍然以冠军为目标。而超级杯可以与皇家马德里掰掰手腕,也很让人兴奋。”

  而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姆希塔良表示:“我希望打入更多进球,送出更多助攻,当然还有帮助球队尽可能多地夺冠。我会拼尽全力!”

  姆希塔良对于主帅穆里尼奥也赞誉有加:“若泽(穆里尼奥)是一个赢家,每一场比赛他都全力以赴,确保球员们贡献了百分之百的力量。他给了我们激情和动力。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会继续在与和他的合作中,吸取养分。”

  姆希塔良也表示跟随曼联赢得欧联杯,是自己最喜欢的赛季时刻。他说:“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代价,真正捧起奖杯的感觉难以言喻。现在我们期待着欧冠!”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