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曼城为瓜帅下血本!一口气签3大飞翼

2017年06月27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想一口气签下三位边后卫

  上赛季曼城的成绩不理想,瓜迪奥拉对球队的阵容很不满意,尤其是边后卫的位置,几乎没有能够达到瓜帅要求的球员。因此曼城在今夏阵容升级的重点就在边后卫上,在清洗了萨巴莱塔,萨尼亚等人后,曼城的边卫引援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甚至有一步到位的可能。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曼城希望在下个月美国热身前,搞定3名边后卫的签约,这3人分别是阿尔维斯,沃克以及门迪。如果能够成功,瓜帅对边后卫的升级就基本搞定了。

  具体来说的话,阿尔维斯有望成为曼城边卫的第一笔引援,在和尤文图斯达成解约协议后,阿尔维斯如今已是自由人,他愿意和昔日恩师瓜迪奥拉再次合作。据悉他会与曼城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每日邮报》称,曼城签下阿尔维斯只是做轮换使用的,瓜迪奥拉在右后卫位置的首选是热刺悍将沃克。曼城已经向热刺提供了一份4000万镑的报价,不过热刺希望能够再加价1000万镑。沃克本人非常想要转会曼城,因此剩下的问题就是两家俱乐部的讨价还价了。

  左后卫位置,曼城的主要目标是摩纳哥的门迪,预计他的身价也在4000万镑左右。即便阿尔维斯是自由身,曼城搞定这3人至少也要花掉8000万镑。如果能够搞定这三大目标,瓜帅对球队边卫线的改造就算基本完成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阿尔维斯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