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新豪阵曝光:5大新援领衔 两大天王替补

2017年06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已近卯足劲头准备在新赛季夺回荣誉

  瓜迪奥拉在来到英超的首个赛季,第一次品尝到了“四大皆空”的苦涩,这让雄心勃勃的瓜帅难以接受。因此,瓜迪奥拉决心在新赛季革新球队阵容,先是在赛季结束后清洗掉球队中年龄较大的冗员,而后新援的转会工作也在赛季刚刚结束后便随即展开。

  曼城本次转会窗口的动作可谓神速,先是签下了摩纳哥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随后又签下了本菲卡门将埃德松,仅此二人,就已经花费了曼城超过7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蓝月亮豪购的脚步似乎还不会停止。

  近日,天空体育也就曼城的新赛季阵容给出了自己的预测。首先,在阵型方面,天空体育猜测瓜帅会沿用上赛季末段的4-1-4-1阵型,介于曼城星光熠熠的前场阵容,天空体育不认为瓜帅会浪费他们的进攻天赋去安排两名防守型后腰,因此,4-2-3-1的阵容不会被采用。

天空体育预测曼城新赛季首发阵容
天空体育预测曼城新赛季首发阵容

  首发阵容方面,埃德松把守城门,后防线上四人分别是凯尔-沃克、斯通斯、孔帕尼、本杰明-门迪;单后腰为京多安;四名前卫则是萨内、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和桑切斯;单箭头则由小将热苏斯担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阵容,新援多达5人,其中包括目前还未正式转会至曼城的凯尔-沃克,本杰明-门迪,甚至还有阿森纳当家球星桑切斯。而球队过往的绝对主力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则被认为会淡出球队的首发阵容。

  随后天空体育也为曼城的夺冠前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如果凭借这样的阵容,曼城完全可以夺取英超桂冠。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相比于联赛冠军和亚军热刺,曼城进球少,丢球多,因此蓝月亮在多个位置上都需要补强。这其中,曼城的夺冠前景很大一部分要倚仗他们的防守新援们。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瓜迪奥拉阿奎罗席尔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