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撬墙角!英超队下血本挖温格心腹大将

2017年06月27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吉鲁在球队中的位置越来越尴尬

  随着阿森纳和拉卡泽特越走越近,枪手前锋吉鲁在球队中的位置也越来越尴尬。

  上赛季,本是球队主力前锋的吉鲁只得到了11场的英超首发机会,但打进了12粒联赛进球,效率颇高。首发机会的减少让吉鲁感到非常不适应,再加上下个赛季结束后就将迎来世界杯的比赛,作为法国主力前锋的吉鲁也不希望在下个赛季依旧长坐板凳。

  因此,不少球队也为吉鲁抛来了橄榄枝。《镜报》消息称,西汉姆联已经决定打破队史的薪资纪录,以13万周薪的合同签下吉鲁并支付给阿森纳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前吉鲁在1月份刚刚与球队续约至2020年他的工资则是12万周薪。因此,这样的薪资待遇对于球队规模有限的西汉姆联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掷千金了,也可见铁锤帮求购吉鲁的诚意。

  但西汉姆联想完成这笔收购也并不容易,此前有消息称,吉鲁有可能作为筹码与拉卡泽特互换东家,如果是这样的话,西汉姆联只能另寻目标了。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鲁拉卡泽特阿森纳西汉姆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