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铁人!阿森纳头牌3年就休息了1个月 太拼了

2017年06月26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真是铁人

  联合会杯小组赛战罢,最被看好的智利、德国、葡萄牙纷纷获得了半决赛的席位,其中葡萄牙将对阵智利,这也是本届杯赛的一次巅峰对决,桑切斯领衔的智利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谁能挺进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如果能挺进决赛,那将是桑切斯职业生涯光辉的一笔。要知道桑切斯除了球技了得,还有一点罕有人能比,那就是铁打的身子。

  据统计,桑切斯自从2014年7月加盟阿森纳以来,只有2015年12月这一个完整的月份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其余每个月份都有球踢。

  而之所以桑切斯的赛季这么拥挤,主要原因是他的国家队赛事过于稠密。从2014年世界杯、到2015美洲杯,再到2016美洲杯,以及今年的2017联合会杯。明年夏天又要有2018世界杯,后年有2019美洲杯。如此密集的赛事,却能够保持赛季全勤,恐怕只有铁人能够解释桑切斯的强韧了。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铁人美洲杯智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