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主帅即将再战英超 曾执教85天就闪电下课

2017年06月23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波尔即将再战英超

  在阿勒代斯离队之后,谁来继任水晶宫的主帅迟迟没有定数,而根据BBC的最新消息称,似乎水晶宫的最新主帅,非荷兰名帅德波尔莫属了。

  BBC报道,水晶宫已经给德波尔了一份合约,并且双方已经谈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离敲定不远了。据悉他是由水晶宫俱乐部主席史蒂夫-帕里什钦点的第一人选。

  自从去年被国际米兰解雇后,德波尔至今还一直赋闲在家。他在国际米兰的执教生涯仅仅持续了85天就宣告终结。

  德波尔此前曾经在2010年到2016年执教阿贾克斯,期间曾4度捧起荷甲冠军。据悉俱乐部高层为他得足球知识以及理念所折服,不仅如此,他的谦逊和尊重的精神让俱乐部高层印象深刻。尽管他在球员时代的成就如此非凡。

  最近几个转会窗水晶宫投入不菲,他们承诺会给德波尔以想要的转会资金,而德波尔也已经承诺,会在引援之前,先给原有的球员们以机会证明自己。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波尔水晶宫国际米兰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