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即将签16岁天才射手 KO曼联+德甲劲旅

2017年06月23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贾克斯新星雷丹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成功在转会市场上击败了两家竞争对手,即将签下目前是自由身的阿贾克斯的16岁新星戴肖恩-雷丹。

  这位青年射手将在7月1日正式来到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报道,他是正宗的阿贾克斯青训产品,从8岁起就接受阿贾克斯青训体系的训练,同时他也是这个体系中最为出色的产品之一。

  在今年3月,阿贾克斯就宣布雷丹不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为他们效力:“我们已经为他绘制出了未来的道路,并且和他的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十分遗憾我们没能在最后时刻续约,很明显他们已经有了别的想法。”

  阿贾克斯青训教练奥瓦利表示:“我们尽了一切的努力来让雷丹留在阿贾克斯,只是有时天不遂人愿。”目前来看,他的下家已经确定是切尔西了,而此前一直在追逐他的曼联和莱比锡红牛只能够空手而归。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曼联阿贾克斯雷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