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3520万挖中场悍将达协议 亲口示爱穆帅

2017年06月23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比尼奥向往曼联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曼联引进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的交易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两家俱乐部已经就3520万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法比尼奥非常有希望成为红魔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相比于一直被热炒的莫拉塔,佩里西奇的交易,曼联引进法比尼奥的计划似乎一直进行得比较神秘和低调。早前不少媒体开始炒作这一转会时,《曼彻斯特晚报》等媒体还公开辟谣称,穆里尼奥无意法比尼奥,更倾向于引进马蒂奇或者戴尔等人。

  不过如今看来,曼联此番颇有些暗度陈仓的味道。《罗马体育报》称曼联已经和摩纳哥就法比尼奥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转会费3080万镑,外加440万镑的浮动条款。不但如此,该报还称曼联和法比尼奥在个人条款上也已经谈妥了。

  颇为有趣的是,法比尼奥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也公开表达了对曼联和穆帅的向往,他说:“如果穆里尼奥邀请我,那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我会首先和我的经纪人以及摩纳哥进行谈判,做出正确的决定。曼联是伟大的球队,我当然会认真考虑。”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法比尼奥穆帅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