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迎娶美艳新娘!库蒂尼奥当伴郎|图

2017年06月22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米诺完婚

  随着赛季结束,球员开始了长假,在这个时间段,不少球员选择结婚,比如利物浦大将菲尔米诺。他在当地时间周二,迎娶了自己的美艳新娘。

  菲尔米诺与妻子拉瑞莎-佩雷拉(Larissa Pereira)在2013年确定成为情侣关系,至今育有两个女儿。本周二,菲尔米诺与妻子拉瑞莎-佩雷拉在自己的故乡巴西马塞约完婚。菲尔米诺的俱乐部兼国家队好友库蒂尼奥,作为伴郎出席了婚礼。

  婚礼前夜,拉瑞莎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选择了你,再给我1000次机会我依然会选择你!”根据英国媒体透露,菲尔米诺拒绝了结婚礼物,他们认为自己得到的已经足够多,不需要再接受结婚礼物。不过菲尔米诺请求亲朋好友,转而去为一位身患脊髓性肌萎缩的2岁小孩,提供经援助。

伴郎团
伴郎团

  在婚礼结束之后,菲尔米诺夫妇还举行了盛大的派对,他们邀请了一些著名的音乐人前来助兴。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库蒂尼奥巴西菲尔米诺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