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传奇:和温格一路走来这些年 他懂如何夺冠

2017年06月2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和皮雷一直保持着十分紧密的关系

  距离阿森纳传奇球星皮雷最后一次代表枪手出场比赛已经过去十年了,但是如今皮雷依旧是北伦敦的熟面孔,他本人与主帅温格也一直保持着十分亲密的关系。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皮雷对于恩师温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下个赛季将是温格十分重要的一个赛季。

  “温格和阿森纳所有的球员都对过去的一个赛季感到失望,”皮雷说道,“当然,我们赢得了足总杯,但是他们对于没能获得欧冠资格十分失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展望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英超冠军。”

温格带领球队获得了队史第13个足总杯冠军
温格带领球队获得了队史第13个足总杯冠军

  在球队赢得足总杯后,主帅温格也成功与球队续下两年新约。由于多年未能取得重大赛事冠军,教授与球迷们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即使在夺得足总杯后,温格续约的消息依然引来了不少质疑的声音。

  而曾经在温格手下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的皮雷,也在采访中力挺了恩师:“我明白一些球迷喜欢批评温格,但是信任他、信任整个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皮雷补充道:“我如今依然可以跟随一线队一起训练,我能看到长久以来温格还是完全没有改变的一个人,一位教练。他知道在带领阿森纳夺得冠军的道路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皮雷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