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夏季旅程:曼联飞8城最奔波 曼城最轻松

2017年06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超豪门夏季旅程统计

  季前备战期,本是球队为新赛季做准备的时间,但是随着足球商业化的加剧,这个时间段通常也会成为球队的捞金之旅,对于豪门球队来说尤为如此。从过去几个赛季的历程来看,并不缺少被繁忙夏季热身行程影响战绩的球队。那么今夏英超豪门,谁的行程最奔波呢?我们来看看英国媒体的统计。

利物浦行程图
利物浦行程图

  利物浦行程:悉尼—香港—柏林—都柏林;行程总计:33815英里

  利物浦今夏的行程距离,是英超豪门球队中最长的。不过利物浦需要到访的城市并不算多,只有4个。

阿森纳行程图
阿森纳行程图

  阿森纳行程:悉尼—上海—北京;行程总计:21321英里

  阿森纳今夏的行程,主要在远东,他们将在7月22日,在北京鸟巢和切尔西进行一场热身赛。

曼联行程图
曼联行程图

  曼联行程:洛杉矶—犹他州—休斯敦—圣克拉拉—兰德欧弗—奥斯陆—都柏林—马其顿;行程总计:21169英里

  曼联的飞行距离不算英超豪门中最多的,但红魔的行程却堪称最为奔波的,因为曼联的夏季行程,要到访多达8座城市。

切尔西
切尔西

  切尔西行程:北京—新加坡;行程总计:14568英里

  切尔西今夏的行程颇为轻松,他们只需要到访远东的北京和新加坡,行程只有两站。

曼城
曼城

  曼城行程:休斯顿、洛杉矶、纳什维尔;行程总计:12312英里

  曼城的行程,堪称是英超豪门中最轻松的,他们的飞行距离最短。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曼联英超穆帅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