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首支出局球队产生!战C罗将成荣誉之战

2017年06月22日05:07 新浪体育
新西兰队成为本届联合会杯首支出局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A组的第二轮比赛中,新西兰队1-2不敌墨西哥队,两战皆负,提前确定无缘淘汰赛,他们也成为了本届联合会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本场比赛,新西兰队本有希望继续保留晋级的希望,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率先打进一球,但是他们还是没能挡住墨西哥队进球的步伐,墨西哥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而新西兰队也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1-2输掉了这场比赛。

新西兰队积分垫底提前出局
新西兰队积分垫底提前出局

  而在A组第一轮的比赛中,新西兰队就0-2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因此两轮比赛过后,他们收获了两场苦涩的失利,积0分,净负3球排名垫底。由于前两名的墨西哥和葡萄牙积分都达到了4分,因此这也宣告了新西兰队已经出线无望,最后一轮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也就成了他们的荣誉之战。

  目前A组的积分形式出线形势还并不明朗,墨西哥和葡萄牙同积4分,而俄罗斯队积3分排名第3。最后一轮比赛,葡萄牙队将迎战垫底的新西兰队,而墨西哥和俄罗斯将为了出线名额而展开决战。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联合会杯葡萄牙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