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当世20大少年天才 3年内谁接班梅西C罗

2017年06月22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谁才能成为梅西和C罗的接班人?

  如今,国际足坛可以说是妖人当道,尤其在近两个赛季,一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成井喷式涌现,为各大联赛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使人眼前一亮。近日,《每日电讯报》便评选出了世界足坛优秀年轻球员的前20名,以下是相应名单:

姆巴佩

  1。姆巴佩(前锋,摩纳哥,18岁,法国)

  姆巴佩在近几个赛季升入摩纳哥一线队后,从替补渐渐成长为绝对的主力,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让他在球队阵容中的位置无可撼动。他在场上似乎比任何球员思考得都要快,他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正确的决定和反应。而如今在夏季转会窗,姆巴佩更是成为了几乎所有豪门俱乐部都在竞争的猎物。他被认为将会是下一个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的打破者。

热苏斯

  2。热苏斯(前锋,曼城,20岁,巴西)

  热苏斯承认英超联赛相比于巴西联赛更加困难,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在英超联赛中为球迷们奉献出绝佳的表现。在上赛季热苏斯为曼城出战的10场比赛中,他打进7粒进球,效率惊人,甚至一度将球队头牌阿奎罗挤在了替补席下。在国家队出场的7场比赛中,他也已经打入5粒进球。如今,热苏斯已经成为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霸英超的蓝图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奥斯曼-登贝莱
奥斯曼-登贝莱

  3。奥斯曼-登贝莱 (前锋,多特蒙德,20岁,法国)

  从莱万多夫斯基到奥巴梅扬,再到如今的奥斯曼-登贝莱,多特蒙德似乎拥有着签约天才前锋的诀窍。本赛季为多特蒙德出战的49场比赛中,登贝莱打进10粒进球,成为了大黄蜂边路的一大杀器。在最近法国队3-2战胜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上,登贝莱在边路出色的拿球能力和突破能力再一次让世界范围内的球迷和媒体们都眼前一亮,他和姆巴佩也被认为是法国足坛的未来希望。

阿里
阿里

  4。阿里 (前腰,热刺,21岁,英格兰)

  阿里被英国媒体认为是自保罗-斯科尔斯以来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场,也是热刺本赛季竞争联赛冠军的关键人物,他既能在中场激烈的球权竞争中占据主动,也能在前锋身后利用自己的进攻能力为球队打开局面。

萨内
萨内

  5。萨内 (前锋,曼城,21岁,德国)

  萨内是瓜迪奥拉刚刚入主曼城时的重要引援之一,萨内也用一个赛季的出色发挥证明了瓜帅的出色眼光,成为了曼城阵中的重要一员。他出色的传球视野和灵动的跑动,还有执着的精神力使他成为了所有对手的噩梦。

  6。金斯利-科曼(边中场,拜仁,21岁,法国)

  7。阿森西奥 (前腰,皇马,21岁,西班牙)

  8。吉安路易吉-多纳鲁马 (门将,AC米兰,18岁,意大利)

  9。安德烈-席尔瓦 (前锋,AC米兰,21岁,葡萄牙)

  10。拉什福德 (前锋,曼联,19岁,英格兰)

  11。加布里埃尔-巴博萨 (前锋,国际米兰,20岁,巴西)

  12。马夏尔 (前锋,曼联,21岁,法国)

  13。托马斯-勒马尔 (前腰,摩纳哥,21岁,法国)

  14。阿莱克斯-伊沃比 (边中场/前腰,阿森纳,21岁,尼日利亚)

  15。魏格尔 (中场,多特蒙德,21岁,德国)

  16。克里斯滕森 (中后卫,切尔西,21岁,丹麦)

  17。朱利安-布兰德特 (边中场,勒沃库森,21岁,德国)

  18。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 (右边锋,多特蒙德,18岁,美国)

  19。尤里-蒂莱曼斯 (中场,摩纳哥,19岁,比利时)

  20。蒂奥-埃尔南德斯 (边后卫,马竞,19岁,法国)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热苏斯登贝莱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