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被指控执教皇马期间逃税 金额达330万欧元

2017年06月21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也陷入税务问题的麻烦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现曼联主帅、曾执教过皇马的穆里尼奥被西班牙检方提起诉讼,他被指控执教皇马期间有税务问题。

  马德里地方检察院经济犯罪部门认为穆里尼奥在2011年到2012年间有两项税务犯罪,金额达到330万欧元。检方表示,穆里尼奥没有透露他的肖像权收入,从而获得了非法利益。详细的数字是3304670欧元,其中2011年为1611537欧元,2012年为1693133欧元。

  穆里尼奥随后发表了声明,否认自己有逃税行为,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媒体报道中的那些通知,自己在执教皇马期间一共缴纳了2600万欧元税款。

  2010-2013年,穆里尼奥担任皇马主帅,带领皇马夺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就在不久前,他的昔日弟子C罗刚刚被指控偷税1470万欧元,现在穆里尼奥自己也遇上了麻烦。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穆里尼奥穆帅逃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