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阿森纳披萨门回顾:弗格森被打脸 黑手是谁

2017年06月20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表示不知道谁扔的披萨

  2004年的10月24日,老特拉福德,曼联2-0击败阿森纳,也终结了对手49场不败的纪录。整场比赛的气氛都非常火爆,赛后的球员通道内,阿森纳球员将一块披萨扔到了弗格森的身上。英国媒体将这场比赛戏称为Battle of the Buffet,自助餐大战。近日,《镜报》也回忆了那场比赛的趣事。

  《镜报》文章摘译:

  弗格森爵士在他的曼联生涯中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没有任何一件比那一天被披萨攻击更疯狂了。2004年10月24日,曼联和阿森纳之间那场著名的‘The Battle of the Buffet’。阿森纳期待着击倒曼联,实现50场不败,一些阿森纳球员甚至在外衣里面穿着一件带有50字样的T恤。

  鲁尼说:“比赛的那一整周,阿森纳都在热炒在老特拉福德达成50场不败会有多么伟大。那是个巨大的错误,这点燃了我们的斗志。50场不败?在我们的地盘?没门!”

  这给比赛定下了火爆的基调,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凭借范尼和鲁尼的进球,曼联2-0击败了阿森纳,比赛就已经非常火爆了。但是真正有趣的事情发生在球员们离开球场后。他们在球员通道里互相推搡,咒骂和喊叫。当一块披萨从阿森纳的更衣室被扔到走廊时,一切都乱了套了。

  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回忆:“披萨从我的脑袋上飞了过去,击中了弗格森。所有人都看到披萨从他的脸上滑下来,滚落到了他的衣服上。”

  弗格森后来在自传中写道:“他们说是法布雷加斯干的,但是我至今仍然不知道罪魁祸首到底是谁。”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格森曼联鲁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