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核心将续约两年 买多少人他都是王牌

2017年06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很喜欢席尔瓦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城核心大卫-席尔瓦即将和球队续约两年,以保证他在俱乐部的长期未来。席尔瓦非常享受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的时光,他希望继续为曼城征战。曼城也愿意留下这位前场核心。

  大卫-席尔瓦和曼城的现有合同要到2019年,曼城希望能和他续约至2021年,足以见出球队对他的肯定和信任。尽管已经31岁了,但是大卫-席尔瓦依然曼城进攻线的核心。

  《太阳报》称,新赛季由于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加盟,大卫-席尔瓦的位置可能会回撤更深一些,不过在瓜帅的体系中,他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据悉,大卫-席尔瓦的经纪人已经和曼城就新合同展开了谈判。

  曼城内部消息透露:“大卫明确表态他喜欢这里,他和教练都非常喜欢上个赛季他的位置和表现,他已经告诉自己的团队希望留队。”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席尔瓦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