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中场大将想转会 愿投曼联联手穆帅

2017年06月20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奇担忧在切尔西的未来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中场大将马蒂奇非常想要在今夏转会曼联,他想要再次和穆里尼奥合作。马蒂奇近来频繁的与切尔西的清洗计划联系在一起,这让塞尔维亚人担忧自己在孔蒂麾下没有位置。

  《罗马体育报》此前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今夏有意引进马蒂奇。而切尔西方面关注着尤文的桑德罗和博努奇,《太阳报》称,如果能够完成桑德罗或博努奇的交易,孔蒂愿意将马蒂奇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抵消部分转会费。

  《太阳报》称,马蒂奇担忧孔蒂想要将自己清除出队,他认为自己可能已经踢完代表蓝军的最后一战了。如今,昔日主帅穆里尼奥对马蒂奇非常有兴趣。英媒称马蒂奇和热刺的戴尔都在穆里尼奥考虑引进的中场球员名单中,如果能够完成引进马蒂奇的交易,穆里尼奥会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希望今夏能够引进一名防守型中场为博格巴和埃雷拉分忧,马蒂奇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不过切尔西是否愿意成全他就很难说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