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将真被遗忘了 温格说他重要却不给合同

2017年06月19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度假中的张伯伦还在等合同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但其实阿森纳还要不少球员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合同期,比如英格兰名将张伯伦,时至今日,阿森纳都没有给他提供新合同,这让英格兰人越来越烦躁。

  张伯伦急于敲定自己的未来,他原本期待阿森纳能在赛季结束后立刻和自己开始谈判,但时至今日,枪手依然没给他新合同。《每日邮报》称,张伯伦对此感到不满和失望,这已经让他的未来显得不确定,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都在关注情况的发展。

阿森纳到底留不留他
阿森纳到底留不留他

  23岁的张伯伦在上赛季最后阶段表现出色,他一度被俱乐部告知,会很快解决他的合同问题。但赛季结束快一个月了,正式的谈判仍未开启。

  主教练温格此前曾表态称,留住张伯伦是重要需求,但从俱乐部的迟缓动作看,似乎并未太重视这件事。张伯伦原本期待枪手给他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现在,他对阿森纳下一步会怎么做也不确定了。

  今年夏天,阿森纳多名球员进入最后一年合同期,除了桑切斯、厄齐尔和张伯伦,还包括吉布斯、威尔谢尔、什琴斯尼等人,可以预见的是,夏天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阿森纳俱乐部会很忙,对这些球员要么续约、要么出售,将有很多谈判工作要做。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枪手温格英超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