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曼联?穆里尼奥这关就过不去

2017年06月19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时期的两人最终不欢而散

  C罗重回曼联如今被热炒,可想要交易又谈何容易?高昂的转会费和工资就是一个障碍,另一个不能忽视的因素便是C罗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当年两人在皇马的合作就以不欢而散而告终。不得不提的是,除了当年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几乎就没有说过什么关于C罗的好话,执教皇马的后半段,穆帅对C罗的评价也变糟了。

  《曼彻斯特晚报》便盘点了过去10年里,穆里尼奥对C罗所做的一些公开的评论,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执教切尔西期间

  穆帅:“如果他(C罗)说曼联没有逃过点球判罚,那么他就是撒谎了。如果他撒谎了,他就不可能达到他想达到的高度。”

  穆帅:“这个孩子(C罗)的言论证明他不成熟而且缺乏尊重,或许是因为他从小家境困难,缺乏教育导致的结果。”

  执教皇马期间

  穆帅:“如果梅西是这个星球上的最佳,那么C罗就是宇宙最佳。”

  穆帅:“C罗是最棒的,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可能是史上最佳。我看过马拉多纳踢球,但没有看过贝利,但是C罗是令人惊讶的,这家伙是最棒的。”

  穆帅:“我从战术的角度批评了C罗,是因为我觉得他还能提高,他没有接受我的批评。也许他认为他已经无所不知了,教练已经帮不了他了。”

  再次执教切尔西期间

  穆帅:“我30岁的时候曾经执教过罗纳尔多,不是你们现在说的那个,是真正的罗纳尔多,巴西的那个罗纳尔多。”

  穆帅:“对我来说,足球史上前三的球员是梅西,贝利和马拉多纳。”

  穆帅:“C罗欧洲杯决赛中最后几分钟的做法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场上的11名球员在做着他们的工作,掌控比赛的应该是主教练。”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穆里尼奥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