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加入莫拉塔争夺 要截胡曼联穆帅目标

2017年06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迟迟未能搞定莫拉塔给了切尔西机会

  曼联今夏锋线引援的热门目标便是莫拉塔,不过交易迟迟没有完成。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加入了莫拉塔的争夺战,并且有望截胡曼联。

  此前曼联一度被视为最接近莫拉塔的球队,红魔提出的6500万镑的报价也让皇马感到满意,双方一度接近达成一致。不过切尔西的加入可能会改变整个局面。莫拉塔本人对伦敦和孔蒂的印象都非常好。

  4月份莫拉塔接受《卫报》采访时还说过:“很多英超教练联系过我,希望我为他们踢球。如果我离开,我肯定会去伦敦,但是我还不知道皇马的决定。我和波切蒂诺以及孔蒂直接交流过,他们给我父亲打过电话,说我去那可以赢得联赛冠军的。但是皇马不想卖掉我,所以我还在这。”

  “孔蒂是愿意在我身上赌一把的教练,即便我还不在他的球队。他比我想象的了解我。我很感激,他是最信任我,最想要我的而教练。尽管我们还没有合作过,但是我确信我们早晚会合作的。”

  英国媒体认为,如果切尔西真的加入莫拉塔的争夺战,莫拉塔很有可能会最终选择蓝军,因为他非常欣赏孔蒂。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拉塔切尔西曼联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