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曼联3100万新援长文致敬老东家

2017年06月16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德洛夫致敬老东家

  曼联新援林德洛夫已经和球队正式签约,这也是红魔今夏完成的第一笔签约。虽说来到了新的豪门,但是林德洛夫还是有情有义,没有忘记自己的老东家本菲卡。在社交网络上,林德洛夫特地感谢了本菲卡对自己的培养以及球迷的支持。

  林德洛夫IG发表长文感谢本菲卡以及球队球迷对他的支持,他写道:

  “亲爱的本菲卡的家人们,我想从心底里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感谢你们与我一起度过的5年时光。”

  “很骄傲穿上本菲卡的战袍,希望每一场比赛每一天,我都向你们传达了我的感觉。为你们踢球让我倍感荣幸,毫无疑问,你们在我心里有着特别的位置。”

  “我也要感谢这些年和我并肩作战的的队友和教练们,感谢你们信任我,感谢你们帮助我成长为今天的自己。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所有俱乐部的员工。”

  “谢谢你,本菲卡!”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本菲卡老东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