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又一黑店!靠卖人狂收4亿 豪门抢着挖他们

2017年06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林德洛夫是本菲卡出品的又一悍将

  提起有名的欧洲黑店,大多数的人的第一反应是波尔图,实际上本菲卡也丝毫不逊色。来自《太阳报》的统计指出,过去7年,本菲卡靠卖人狂收4亿英镑,卖出的球员能组一套豪华阵容了。

  门将位置,今夏刚刚卖给曼城的埃德松身价3260万镑,已经成为仅次于布冯的世界第二门将身价了。后卫线上,曼联刚刚花费3070万镑买下的林德洛夫是本菲卡的最新作品。此前,2011年他们将大卫-路易斯以2200万镑的价格卖给了切尔西。同一年,将科恩特朗以2645万镑卖给了皇马。

这阵容很强悍
这阵容很强悍

  中场方面,马蒂奇2014年转会切尔西花费了2200万镑,他的老东家也是本菲卡。如今效力中超的维特赛尔在2012年前也是本菲卡的一员,之后3527万镑转投泽尼特。欧洲金童桑谢斯转会拜仁,最初转会费为3000万镑,算上各种附加条款,总价有7050万镑。利物浦引进的马尔科维奇也花费了2200万镑。

  锋线上,格德斯,罗德里戈和迪马利亚转会时也都不便宜,分别为2200万镑,2645万镑和291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本菲卡还能凑出一套不错的替补阵容,1400万镑卖掉的奥布拉克,1940万镑卖掉的拉米雷斯,2200万镑卖掉的盖坦,个顶个也是悍将啊。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本菲卡切尔西欧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