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劝孔蒂与科斯塔和解遭拒 他不走我就走

2017年06月1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处境尴尬

  自打科斯塔和孔蒂闹出‘短信风波’后,这位恶汉在切尔西的未来就不被看好了。不过颇值得玩味的是,切尔西方面一直没有对此事进行过表态。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高层依然想留下科斯塔,不过孔蒂的态度很坚决,必须把科斯塔卖掉。

  《太阳报》称,切尔西希望孔蒂和科斯塔和解,但是被孔蒂拒绝。孔蒂已经决定终结科斯塔的蓝军的生涯了。切尔西如今接近7000万镑回购卢卡库,他将成为新赛季孔蒂在锋线的第一选择。

  该报表示切尔西高层希望留下科斯塔,而另一方面,科斯塔也愿意做出让步,愿意和孔蒂面谈未来。但是孔蒂本人对此没什么兴趣。早在今年一月份,科斯塔在冬窗试图离队的风波后,孔蒂就已经被他惹恼了。孔蒂希望在7月3日球队重新集结备战时,科斯塔不再出现在切尔西的阵中。孔蒂也希望借科斯塔的事件,看看切尔西是否完全支持他,之后孔蒂才会再决定自己续约一事,意大利人的态度很明确了,就是自己和科斯塔中间切尔西只能留一个

  如今科斯塔的情况也很尴尬,他自己把和孔蒂的矛盾公开化,相当于断了自己的后路。科斯塔想要转会也很困难,他的老东家马竞今夏无法签约新球员。而转战中超,则意味着科斯塔想要踢明年世界杯的希望很渺茫了。西班牙人也有些进退两难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孔蒂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