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重伤!为国家队手臂骨裂 无缘英超开局

2017年06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兴慜受伤

  韩国球星孙兴慜确认手臂骨裂,将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他预计将错过英超新赛季的开局。

  在韩国2比3负于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孙兴慜在第34分钟受伤离场,英超热刺俱乐部发布的最新消息称,韩国球星确诊右手手臂骨裂。

右臂骨裂
右臂骨裂

  热刺在官方声明中说:“在比赛中,孙兴慜在落地时右臂着地,通过检测可以确认,他出现了骨裂的情况。我们的医疗团队会继续观察孙兴慜的情况。”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孙兴慜将在周五进行手术,然后开始休养,预计将无缘英超新赛季的开局。

  24岁的孙兴慜上赛季在热刺发挥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进21球,另有6次助攻。8月12日,新赛季英超揭幕,热刺首轮客场对阵纽卡斯尔,一周后主场打切尔西,孙兴慜如果缺阵,对热刺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刺足总杯孙兴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