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穆帅为曼联定25人引援名单 谁也别想敲竹杠

2017年06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为曼联引援保驾护航

  曼联在今夏引援的计划上进展似乎并不顺利,球队目前只搞定了林德洛夫一笔新援,很多曼联球迷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但实际上,每一笔转会的敲定都需要一个过程,况且夏天才刚刚开始,留在曼联高层的引援时间还很充足。来自《独立报》的消息就揭秘,穆里尼奥对今夏的引援做了非常周密和详尽的计划,足以确保今夏在引援问题上不会犯错误。

  穆里尼奥本人此前已经亲口表示,早在3月份他就已经将引援名单交给了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将由后者进行今夏的转会运作。《独立报》称,穆帅所谓的这份名单并不简单,穆帅给出的不是只有自己想要的第一选择。这是一份包含了25人的大名单,并不是说穆帅想要买25个人,而是穆里尼奥在每个想要引援的位置上都提供了多个备选,在每个位置的每名引援目标上,球队都有一系列替代的方案,这足以保证曼联在引援上的弹性,谁也甭想趁火打劫。

  更直白的一点说,曼联今夏可能只准备买3-4名球员,但穆里尼奥在每个需要引援的位置上,都给曼联准备了A计划,B计划和C计划等供曼联高层挑选,虽说备选相比于首选会有一些差距,但无论完成哪一个都可以满足穆帅的补强要求。举个例子来讲的话,在引进格列兹曼失败后,曼联很快转向了莫拉塔。穆里尼奥很清楚自己想在哪个位置补强,他为此制定了非常详尽和完备的计划。毫无疑问,这也非常有利于伍德沃德等曼联高层开展引援工作。

  《独立报》也强调,虽然穆帅制定了完备的计划,但是他还是希望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展现出决断力,他希望球队的主要交易在7月初能够搞定,从而能够顺利开展新赛季的备战。目前曼联的主要目标包括莫拉塔和佩里西奇等人。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