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桑切斯未来已定?阿森纳大将泄露天机

2017年06月16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弗顿签约皮克福德
埃弗顿签约皮克福德

  本赛季,阿森纳从门兴格拉德巴赫高价引进的中场扎卡受到了诸多质疑,不过通过下半程的回勇,他逐渐赢得了阿森纳球迷的心。而这位瑞士中场日前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时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被问到了一些敏感的问题,而他是怎么回答的呢?

  目前阿森纳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引援和续约两大问题,尤其是续约,桑切斯和厄齐尔两位核心能否在下个赛季继续为兵工厂效力?

  对厄齐尔是否留队,扎卡的回应是:“我觉得会,他帮了我很多,在我刚来时,他帮助我适应这里。”

  而对桑切斯是否会离开,扎卡的回应是:“我希望别,他有不可思议的能量,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他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一支队伍里谋得首发地位——就像厄齐尔一样,我跟很多优秀的球员踢过球,但这两个确实很突出。”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厄齐尔桑切斯阿森纳扎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