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误判!录像裁判引发争议 推广或被推迟

2017年06月15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次判罚有可能影响录像技术的推广

  刚刚结束的法国和英格兰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它有可能改变现代足球历史的进程。原因是当值主裁马萨向瓦拉内出示的一张红牌,这张红牌的争议极大,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次错误的判罚已经影响到了对录像技术的引进。

  英格兰对法国下半场比赛的第47分钟,阿里带球突入禁区与身后的瓦拉内发生接触摔倒,哨响了,意大利主裁判马萨跑到事发地点,并且用手指向了罚球点。引发争议的是,他要求用录像技术进行分析,而在34秒的等待之后,马萨通过耳机得到了录像裁判判罚点球的肯定答复,并且将原本掏出的黄牌改成了红牌。

这次判罚引发了争议
这次判罚引发了争议

  根据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的章程,录像裁判技术应该用于检查重大判罚,包括点球、红牌,进球是否有误,而不应成为裁判做决定之前的依据:“主裁判必须在没有的情况下先做出决定,不允许他自己没有决定而去询问录像裁判的意见。”

  德甲是这一技术的拥护者,他们想要在下个赛季就把回放技术引进到赛场中,然而如今他们已经在重新考虑这一选项,而美国大联盟则已经制定好了引进录像裁判的日程表,英超也准备在2018/19赛季引进这一技术,就在2018年世界杯推广这一技术之后。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瓦拉内录像裁判法国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